2002-03-13 20:11:41YourAngel

滿足

滿足

每每我在不知足的時候
總會想到那句話
[我一直想要一雙漂亮的鞋子,
直到我看到別人只有一隻腳]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
會有很幸福的感覺
但吵架時
會覺得很傷心
因你總是賴皮不守我們吵架的規則

人總是會不滿足
但如果幸福的時候多過不開心的時候
我又有什麼好不滿足的
有了一雙漂亮的鞋子
但卻沒有了腳又有什麼用?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
才漸漸了解什麼叫做知足
沒有了那些物質的享受
我們才能體認蚵仔麵線的好吃
沒有了錢
我們更能體會兩人患難與共的感覺

將來的某一天
我們一定會告訴自己
還好我們患難過
還好我們相互扶持過
還好我們一直一直在一起
還好我們沒有放棄過彼此

因為有你
我才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