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2-24 17:32:35YourAngel

小布


中午公拿東西給我順便一起吃午餐
我要公將手伸到我的外套裏
公嚇了一跳以為是什麼活的東西
怎麼毛毛的???
我讓這隻小狗布偶從我的外套裏跑出來
公說
好可愛哦~~~~~~~~~

這隻拉不拉多小狗布偶
是我老闆從日本箱根買回來的
台灣做的小狗布偶真的無法和日本做的比
它的柔軟度及生動的表情真的令人愛不釋手
再加上我們用它來做動作及表情
真的像極了真的拉不拉多小狗

公和我都覺得它好可愛
因為它只有一個手掌大
所以我們帶著它去逛NEO19
大家都投注可愛的眼光在它身上
公說我們應該給我們的新成員取一個名字
它是小布偶....
就叫它小布好了
本名叫濱崎布,小名叫小布

我們的GARY家族又擴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