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2-24 10:56:06YourAngel

我教你什麼叫做幸福



公心血來潮說"要不要去泡溫泉"
以最近這麼冷的天氣真的是再棒不過了
沿路上 公說著以前和朋友到烏來
走了好久
還和朋友享受著泡溫泉的感覺
公說
等一下我教你什麼叫做幸福...

到了烏來
人真的好多
而烏來也有好多地方在重建
使得原本想要去泡的那間溫泉旅館也不見了
那間溫泉旅館是一間雙人房
在山的對面
他們在每一間的陽台放了一個檜木桶
我們可以在檜木桶內泡著溫泉
看著對面綠油油的山
享受著天人合一的感覺....
可惜...現在在重建中

到了溫泉街
找到一家不錯的
但要等二個小時
還好只有我和公所以很好協調
若是一大堆人
可能不會有人會等這麼久吧
然後又變成我和公不合群....

在等待的同時
我們走到橋上看著涓涓小溪
發現在這寒冷的冬天竟然有人在
泡腳?????
並且還洋溢著幸福的微笑???
我和公秉持著冒險的精神
走下小溪旁才發現
那是溫泉????
但是靠近本支水流的地方卻是寒冷無比
溫泉和小溪中間沒有分隔
在交會的地方水是溫的~~~~

我們好像挖到了寶
興奮的將腳上的鞋脫掉
把腳放進水裏
好燙~~~~

找了一個水溫還可以的地方
仰頭望著天上的北斗七星
耳中聽著由6688播放出來的MP3---矢井田瞳的燭光
我倚在公的懷中,公環抱著我
彷彿空氣中洋溢著幸福的感覺

終於等到我們了
進去之後
有冷泉及溫泉
並且有按摩浴缸
還有很貼心的小床
及衛浴設備
重要的是還有一扇可以看到外面的窗戶....
覺得身心上都好舒坦

洗完後公說要把握到車上的這段時間
清風彿來
熱氣慢慢的散開
那種感覺真的很幸福...
到了車上當然這種幸福的感覺讓我沈浸在夢鄉中...

幸福大該就是這種感覺了
和相愛的人
做彼此想做的事
並一起感受做完這件事情舒服的感覺
可以信賴的倚著對方
慢慢的沈入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