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05:14:27茶ˇ

台北。參觀。看醫生

今天
為了影像美學的作業

回到了台北

有些許的 懷念
到了中山捷運站R4出口
           台北當代藝術館

逛完去附近吃牛肉麵
         不錯吃喔=ˇ=
 
在中山捷運站R4出口附近 叫 佳傳牛肉麵
 
還拿了名片 因為好吃   xp
 
 
吃飽 回去拿相機
 
 相機。相機
我來帶你回小媽媽的身邊了
一年了 都沒讓你好好的被使用
等有了電池
     就會每天都在你出去玩喔
(應該啦XD)
 
 
本來的手機是壞的
        換不回來
 
只好用好幾百年的舊手機先撐著
 
 
拿完東西
最重要的事--------------看醫生
 
 
先去看 耳鼻喉科
 我的左耳已經好幾個禮拜都聽不見瞜
 
結果出來瞜 有東西在裡面
 堵住了 拿不出來
拿藥滴個三四天 在去看
 
接著------------------------  
 
-------------------------牙醫
 
發炎了
打麻醉 有點痛
                 左邊麻惹~"~
 
好像顏面神經失調XD
 
在牙齒上插了三跟針
         有2.3公分吧
不過沒感覺
      照兩張X光
 
星期二要在來
 
抽神經
順便看耳朵˙ˇ˙
 
拿了消炎要跟止痛藥
 
 
坐車回新竹
 
整路 嘴巴都麻的
 
明明說3個小時就會消
五個小時後才消掉
 
麻死我惹
 
還是喝牛奶完才消的
 
等來新竹的客運被一個佛教的阿嬤纏住
跟我要摳摳
    本來不想給的
最後還是給了
 
可事還是一直纏著我>"<
 
人家不是說花錢可以消災嗎?
怎麼沒有?
嘴巴麻掉 不想講話啦
一直要我講~"~
 
 
到新竹一下車就遇到對面要下車的雙囍
 
真巧 今天只剩我們兩個
回去時還可以一起回宿舍
 
 
 
半夜按摩完雙囍就睡覺瞜
 
 
 
 
回台北=花摳摳
 
 
車錢來回 260
耳鼻喉科 200
牙科   50
門票   50
吃飯   70
---------------------
總計   630
 
好多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