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00:34:57茶ˇ

出門 曬太陽 進行光和作用=ˇ=

今天和電電約著出去玩

哈哈
昨天半夜想到有作業還沒畫
熬夜趕作業

三點要睡了
結果跟小古聊了一下就四點了
天阿!我媽呀
電電六點多七點就會打電話叫我起床了

剩沒多少時間可使睡了
(快睡快睡)


還沒六點 電話響了
吾 好睏....

掛掉電話後想說在睡一下
睡到七點就好.............


(醒).........
八點半多咧"糟糕
睡太多了

即時人還在 講一下
講完趕快洗澡去(習慣早上也洗)

10點下山出校門 坐客運去市區

一到門口車就來了
好險!有趕上=ˇ=

-------------------------市區-------------------------------

火車火車我來了

經過計程車司機身邊
聽到他們喇勒的內容
(今天還是只有幾隻小貓而已)


------------------------只是小插曲----------------------------


區間車從新竹到中壢 要59塊~"~ 好貴

明明才幾站而已

還有時間
去7-11買個熱騰騰的早餐
好貴 一個包子20塊


去火車上等他發車
順便吃早餐

----------------------------中壢站到了----------------------------

找到人 買個水

好久沒出學校了
出來透個氣 太陽好熱好刺眼

騎車去石門水庫
(當然不是我騎 我是個不會騎車的小孩=ˇ=)

雖然只是坐後面不過屁股很痛ㄟ



一路上超級多地方都在道路施工
今天是"施工日"?

光是施工的地方就有七八個吧
路上砂石車也特別多
雖然沒去算
我猜也有個十幾台

唉呦
今天到處施工 空氣都髒髒

還好經過某處時沒有靠邊騎
不然我們都要滅頂了
有一個直徑是少一公尺的大洞耶(驚)

警告的人太小聲沒聽見
經過後才發現



雖然說是去玩其實只是在找路
兩個不知道路的傢和
看著路標騎了10多公里才到
看到機車進去要30塊 就沒進去了

又從別條路繞回了龍潭

午餐還沒吃
先洗把臉去 臉黑死惹

本人呢 有塗護唇膏的習慣
噁~ 嘴巴一圈黑黑的
黏了不少砂石


(洗洗洗)


洗完 電電放米可跟小不點出來
      (鳥類)

黑斗!
騎機車缺點就是臉會黑黑的
還有長頭髮會打結>"<

害我梳個老半天
沒空理小不點跟米可= =


梳完後 午餐午餐

吃回轉火鍋

好吃 但好貴
       還有+服務費


快兩點去吃的
        吃到快四點


火鍋料 牛肉 雞肉 雞腿 各式各樣
我個人覺得很像吃到飽=ˇ=
好吃喔
最後的冰淇淋也幾乎是每種都挖


吃很久 也玩很久XD 

吃玩沒事 不騎車
坐客運去中壢逛

-------------------------------中壢--------------------------------

逛光南 看二樓的娃娃
拿得一個有點重量的紅色章魚
還蠻硬的 沒有軟軟的~"~

給的感覺還真像椅子
看到牌子上寫著"適合小孩與大人坐的椅子"

一個人拿章魚  一個人拿著他的牌子
(啪!!)(驚!!!)
糟糕@@"牌子掉惹
裝沒事塞回去XD
不敢再碰了

一離開我們兩個馬上開是大笑
(超像瘋子的XD)

(做了虧心事的瘋子XP)


之後掃興的肚子又開始惹
害我跑了兩次廁所
真討人厭
每次出來只要有吃東西就會醬子>"<

五點半去看火車時間

50分才來
又要花59塊回新竹

雖然中壢的客運有到竹東說
可是要100多
貴死惹
我拮据啦!

今天晚到教室
沒點名˙ˇ˙

今天"超"支了
今天花的摳摳 我想可以活個三四天吧= ="

2008-10-31 00:50:19

ㄚ他就是吃到飽阿=ˇ=?不然咧?很好吃吧!哈哈ˇ
那個洞洞好危險阿,等到聽到他講話說不定早就掉下去惹ˇ 章魚 牌子 哈哈ˇ 不知道不知道 (( 溜~~ 你也很久沒有出來透透氣了!(要發霉拉~)

版主回應
歐歐 吃到飽不錯
不過不能太常吃
會膩
章魚XD
大家都不知道
我要長香菇瞜
2008-10-31 00:5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