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5 19:28:46~飛.隨著風~#

乖~不哭

TO;妞寶貝
死小孩 不是叫你不要哭嗎?
你問我的問題之所以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就是怕傷到你 刺痛了你 
好難啟齒 好難表達
才會一直語無倫次
也才會叮嚀你不哭不哭
你還回答我 "放心拉~我很堅強的"
結果勒?笨洋妞 哭的希哩嘩拉的
薇還打給我 讓我超心疼 
大家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連唸書的心情也沒了
翻開書 就會開始想像你對著書本流淚的樣子
天ㄚ~該怎麼辦??
跟偉薇掛了電話 換我流眼淚
我知道你的心情 想知道我們對你的看法
卻又極度怕受傷害 而我們不管說了些什麼
其實你都會受傷...
乖~秀秀 不要哭
大家不會真的那麼討厭你
所有人都等著看你改變 看你回來
只要你改 大家都還是很愛你>//<~!
#圖圖是洋妞正在吃蝦仁炒飯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