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20:22:01♥Huei‵

或許!
















 我想,
 該離開的人是我
 我不捨得看你這樣,

 這世界上,
 最遺憾的事。

 就是不能留住心愛的人,
 和看不到心愛的人幸福。


 這兩個遺憾,
 都令我痛苦

 我真的無法撐下去了
 每夜的失眠,
 令我難堪。

 不再像以前坦白,
 之間只剩謊言。

 或許你是不希望我受傷害,
 才會欺騙我的吧!


 我只能一直告訴自己,
 不管怎樣,都是好的
 不能往壞的想,
 沒有人會支持我們的,
 大家都不看好我們。

 我想我不該吧


 你要的,
 我始終給不起


 我真的很想放棄,
 在你眼中,
 我還是做不到




 無能為力的傷心,
 是我最痛苦的事。





 

上一篇: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