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07:35:03♥Huei‵

米絲兒*想聽你說




 pic、瘋女人






















 一想起你的臉龐
 我就會忍不住微笑
 閉上眼都是你的畫面
 讓我都睡不著
 
 原來這就是戀愛味道
 讓人真受不了
 我發了狂的想你
 你知不知道
 想要和時間賽跑
 想要圍在你身邊繞
 我的愛像火在燒
 飛機大炮也擋不了
 想聽你說 永遠都愛著我
 想聽你說 永遠都想著我
 想聽你說 永遠都陪著我
 直到地球走到宇宙的盡頭
 想聽你說 永遠都賴著我
 想聽你說 永遠不離開我
 想聽你說 永遠都黏著我
 我想要帶你穿越時空到永久
 
 

上一篇:` `遺忘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