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15:35:35♥Huei‵

好?































  愛妳勝過愛我自己‵?
  戰到最後一刻,
  誰會微笑?


  等待如此漫長,
  我會好好學習

  直到你親眼見證,
  不會再重倒覆轍

  堅持到底
  就像一隻打不死的小強

  就算戰敗了
  也是光榮戰退

  愛情裡,
  有失必有得

  好一句話

  當我難受時,
  你的不聞不問

  我只剩心痛

  欸欸


  我自己承受,
  似乎是最好的


  不想再強迫任何人
  只好強迫自己了


  
  未來的一切,
  我自己會掌控



  或許,
  我該何去何從?

  我自己也不明暸

  但我懂‵
  我不能停留在原地


  等待著你的到來。

  

上一篇:久違``

下一篇::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