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2:42:46♥Huei‵

願意=)



 pic、我我我攸:D























  我們之間重新來過,
  我願意為了你改變所有

  不願再次放開你的手
  是我現在想告訴妳的


  我會等到妳回頭的那天,
  不管多久,我會勇敢的等著


  我相信你,更相信自己的決定

  和你在一起,我真的很快樂
  就算有多少痛苦,我都可以承受的

  因為至少你還會再我身邊。









  愛不用說出口,只要用心去體會。
  我會讓你體會到,我如此的深愛妳



  等待,很漫長 又遙遠

  我想我會努力堅持下去的:D





  我們要加油,呵呵:)







上一篇:坦白

下一篇:決定: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