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07:39:38♥Huei‵

幼稚























   人, 是現實的
   能為了自己想追求的事
   做出自己背叛自我的行為

   把某樣物品看過於重,
   只會變的太現實


   財富不會是我們一輩子的,
   雖然財富很重要,
   不過只有人與人的情感,
   讓人覺得意外的珍貴


   環境改變一個人,變好變壞 
   看自己的造化,沒有救的了你
   只有自己能救自己
   如果為了某些事,失去了自己
   那我想你以後會後悔莫及

   太現實害死人,忘記了當初自己堅持的
   欸欸欸欸欸



   人實在太容易受他人影響了
   堅信自己,做好自己是最安全的




   這世界太險惡,讓我不願去碰觸



   還是多會想、少去了解

   堅持自我本分,好好去走過

   現實的殘酷,令我看透了ˇ

   

上一篇:現實?

下一篇: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