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03:37:05♥Huei‵

Play*





  pic → (回憶之家‵剪毛前)













 呵呵 
 剛回到家,
 馬上來打報台

 欸芽芽‵
 今天跟許多久違見的朋友
 壹起出去撈撈,
 感覺挺不賴的。
 
 只是我的姨媽,
 快讓我痛死了。
 真的是很機機機欸‵

 快走啦‵真是的

 雖然今天沒有說多好玩,
 不過卻多了份樂趣。

 啊哈,
 也讓我找到了好去處。
 能躺著看電影。
 真棒棒呢、

 改天我壹定要去看個夠,
 哇哈哈

 元氣
 還不賴哦、


 等到我去吧!!







 有點煩,
 壹直失眠
 真的是‵
 該如何肆好?




 解答?!
 找不到


















                               end

上一篇:感冒‵

下一篇:破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