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 23:57:30Dear John

2009 吳哥窟旅遊記錄

地點圖片圖片說明
洞里薩湖TonleSap Lake  下船後發現一個當地媽媽抱著小孩向大家乞討的景像,雖然行前已經得知會有類似的狀況發生,但是多少勾勒出心中感觸,拍下此照片作為記錄。
洞里薩湖TonleSap Lake  船隻行進中發現遠處船上一對母女,其中船後的女孩正辛苦的將船上機積水舀到湖中,趕緊拍下這難得的畫面。
小吳哥ANGKOR WAT  看過很多古蹟加倒影的漂亮圖片,為此來個不一樣的圖框攝影,試圖製造不同的情境感覺與吳哥窟風景多變的一面。
   團員正辛苦的攀爬吳哥的古蹟階梯,剛好行成有趣的人字圖案,被總是落後的我拍攝下來,因為風景真的美呆了。
班蒂斯蕾古剎Banteay Srei  好不容易等到觀光人潮疏散,趕緊拍下這早已想好的構圖畫面,你看外框美麗的石雕裡面一個古城形成的W,古代人已經有幾何觀念哩。
柬埔寨民族舞蹈之DINNER SHOW  舞蹈將近尾聲,眾dancer排一列形成一幅美麗的畫面,趕緊拿起相機拍下這感動的一刻。
塔普倫廟Taprohm Temple  看看我的盤古頂天氣蓋勢,團員們我快撐不住了,趕快從我的跨下鑽過去吧。團員KUSO的照片被我很刻意的拍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