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16:39:13小以

感冒

今天複習考=ˇ=














很棒的我前一天放學就睡睡睡睡到晚上12點

然後到早上就直接去上課ˋ






天哪超想睡覺的=ˇ=




可是午休好不容易可以睡ˊˋ

又在一直咳咳咳

血都快咳出來了=ˇ=



下午考卷都亂寫ˊˋ

因為很想吐ˋ

ABCD亂猜完以後ˋ

就直接趴下去ˋ

可是趴下去更想吐(噢幹)

又爬起來

再趴下去ˋ

一直反覆XD

等打鐘下課ˊˋ

拜託真的不是害喜好不好=ˇ=

害喜那個還會來噢XD

我就打給我媽說我今天可不可以請假不去巨登ˋ不舒服

哈哈哈哈哈她答應了=ˇ=

現在~他要帶我去看醫生

希望ˋ明天可以去學校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