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22:03:12★GP〃

模考前的生日餐



老實講

禮拜三真的是個無聊的一天 也沒社團課

就是坐在教室上課ˋˊ..這根本就不是17.8歲的年輕人的青春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悶!

所以大家除了看書外也不斷的找樂子

就是這樣放學後我們參加鍾隆的生日聚餐 

說是要去吃三媽 到了才發現這間是仿三媽『麗媽』

霎時間讓我整個很錯愕 我居然沒發現檻棒是麗媽

還是在地的丁丁利害  說了一大堆這間的缺點後我們還是進去吃了

人數大概是20多餘人 搞的上鍋的時間超久的

所以我一下子就秒掉海鮮香香鍋..

最後也祝鍾盧生日快樂!







這就是我的海鮮香香鍋


由於明天模考所以我也該回家研究了

就這樣  晚安  掰!

上一篇:黑腳的升(麻吉)

下一篇:很忙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