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00:05:01★GP〃

無聊sunday

話說今天天氣真好= =

我睡到中午 窗外居然艷陽高照

令我有種太陽曬屁股的感覺  一個不愉快之下我就起床信了

完個幾場之後 實在不愉快 總是會膩的咩

這時狙擊榮找我去撞球

ok

反正我很悶

這時鄧瘋說要去買蝦子 沒辦法 陪他去蘆洲一趟~"~

接著我們就到士林A萬 

還記得之前在這打了7百多塊從此我就將此店加入黑名單

雖然說飲料喝到爽啦 但是誰打球會一直喝飲料

喝了又跑去WC托台錢

總之今天跟來自狙擊島的狙擊榮的這場戰役

我險勝!

不愧是狙擊榮 技能一堆 一下狙擊鏡 開大進入狙擊模式

打遠球好像在PG一樣 怎麼打怎麼進

回家後 

跟鐵相約來一場好信

我玩真田他玩淺井  還是被殺爆

只有我殺人的份

實在不愉快  結局竟是被忍團破堡..

明明五隻都被我砍假的=ˇ=

說到底還是高手區好 比較有品不亂跳

無奈的SUN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