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2:03:41★GP〃

洗洗洗

久沒新增

又到了禮拜六....

9點的鬧鈴聲 波動著我的夢境

起床出發去汐止ˋˊ   嗑了一個漢堡就到晚上7點

真佩服我自己  我到底有沒有胃阿=ˇ=

太久沒做汽車美容  整個都生疏了

動作慢了點  但是做的有功夫(客人說的= =)

不過要我一直連續做這麼久真沒辦法 體力過差

6小時是極限  用金頂電池或許會好些

反正 一扎眼就過去了  

下班拿錢

不要問我拿多少= =不多  呵呵  做義工的

回家後 雖然全身贓吸吸 仍舊沒忘記要幫久沒洗澡的啪啪G洗澡

摁 接著就到三重埔十元補給站自助  

可能是因為接下來不會下雨了拔 

明顯洗車的人潮有地增的趨勢  

洗乾淨之後發現一些小問題又出發到士林處理

果然太久沒洗就會有一些小毛病出來ˋˊ 

摁ˋ 累死了今天

回家後除了信還是信  快受不了了

一下肉體的傷害一下精神的傷害 哈!

今天的話就到這邊了~各位 晚安囉^0^ 

上一篇:肚子的怨念

下一篇:一刀空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