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20:53:16YOUNG

2006/10/10 圍城倒扁國慶日

今早起來看見新聞上正是紅衫軍圍城的報導,看來我們台北的四個館都可以看到紅衫軍......而我前往賞聽時也是由成群的紅衫軍陪伴的。
剛到賞廳,看見桌上擺著幾條倒扁頭巾,原來啟亮哥與光哥一早就去倒扁了,這告訴我們,其實梅門的大師兄也是很愛玩的。
忽然接到內線,客棧打上來說,因為金亞師姐去發傳單,客棧外場人手不足,要我趕緊去支援。果真,金亞師姐站在路口,面對數十萬蜂擁而至的紅衫軍,果有一夫當關,萬夫莫敵之氣慨!
而梅門客棧今天打出的美女牌真是大收奇效,週二午餐人本是不多的,今天卻引來近二十位的紅客人,搞得全場皆紅,內外場忙到不行。

客人來得快,去得也快,一點半時我去給金亞師姐補充傳單跟水分,才知道她已將五百多張給發完了!而且她專挑有看她的人發(廢話,有美女不看是浪費)
她還說,有一位先生剛朝她這望了一眼,馬上被他太太呼一巴掌,在此向這位先生致歉,我們師姐長太漂亮了。

晚上回到了一館,跟大家一起看新聞。唯揚一聽到陳唐山發話,立刻怒道:「你不是台灣國的嗎?幹麻干擾我們中華民國內政?不然有種唱國歌啊!你說對不對!」後來又看到阿扁致詞的畫面,他一邊講,後面就一邊有人舉「阿扁下臺」的牌子。光頭昌批馬英九,小馬哥也回嗆--這次圍城的目標是總統府,如果這位總統做得好,人民歡迎他都來不及了,幹麻還要倒扁呢?

後來啟亮哥拿出「大蛆酒」,跟育仁師兄乾了一杯,接著拿給我。
「我沒十八耶。」
「沒關係啦。」
「真的嗎?好!」
(一小口)立時一股辣味麻痺了舌頭及口腔,隨即化成熱力。「喔~~~~」
啟亮哥眼看有剩,又遞給我:「來,乾了。」
我看看,這是剛才的三倍。
「快啦,酒可以行氣。」

「好!!!」
(乾!)喔喔喔喔喔喔喔,好痛快!
但過了一會兒就沒感覺了,育仁師兄將麒麟啤酒給我,「喝了這個以後再說。」
(喝)沒感覺,啤酒遜了。
「喝這個會怎樣嗎?」「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