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3 17:11:58

提拉米蘇傻言芭






哈哈哈真歡喜沒預料到嗨商
怎麼非常的好塔愾分就更上一層樓
炒芝麻那我要貪心一點再上五層樓

幼稚。


順利的回到鶯歌就陪娘去看黃金
嘿對,是黃金喲=  =
項鍊辣該該叫的很並ㄅㄧㄤˋ噢

挑朵小花點綴優耶靠北真俗
不適合我是貴夫人但是要潮流阿
那躲非常耀眼的項鍊就留給姐姐辣

欸咦為什麼要買呢?
聽說我那偉大又美麗的姐姐
剛插完十八根蠟燭的美妙人生耶
嘿嘿嘿她要結婚了=  =
黑辣白辣搞來搞去這不錯有紀念品
價值不斐阿搞個紀念品真衰小


還鬆懈勒想太多你知道不可以對芭
你到底有沒有再聽阿有沒有那樣懂?
還真靠北,沒禮貌。



就是這樣很爽阿MPT,我怎麼不說是IP?!
那樣太大氣不好撕票幹在說下去更好笑
阿我就沒有學弟也沒學妹可是一大多學長和學姐
還問我學長哪裡有?再問並該明明就瞭很累噢左
很想送你中指,到底是哪裡公用讓你覺得有爽到
算了下次在遇到在說因為真的好蠢又好笑



嘿哈嘿嘿哈上阿下阿叫阿米蘇
嘿厚黑黑後力阿挖阿奏毀啞巴


提拉米蘇配蘋果茶享受死我了
吃完看電視看完睡懶覺懶覺睡完就開始很殘酷
娘阿娘阿我不想起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