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18:10:23我是_____林*

因為 祢。

我的生活中



你佔了非常大的位子



也因為這樣




讓我更喜愛你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



你都會幫我解決



我難過




你就安慰我




我快樂




你也會和我享受這份喜悅





我所想要完成的事




你也都默默的在幫我完成




真的很感謝你




你說:




『不管是任何困難,我都會幫助妳』




這句話永遠都會放在我心中




不管發生什麼事



你都布會放棄我



或是離開我





我真的很感謝你





我永遠都要投靠你





因為你使我喜樂




使我沒有擔憂





使我活的很快樂





謝謝你!!☺






我永遠愛你。

上一篇:♬又有活動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