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22:21:25我是_____林*

▲笑話兩則▽

♠放學後要直接回家♣


學校老師剛講完有關天國的事情。 「現在!」她說,「所有願意到天國去的孩子們舉起一隻手!」

除了坐在最前面的一個小男孩外,所有孩子立刻舉起一隻手。

「小明,你不想到天國去嗎?」她問。

「我不能去,」小男孩哭著說,「媽媽告訴我,放學後要直接回家。]

---------------------------------------------------------------------
♠喜歡小動物♣


有一天,小名的老師說:「我們家的人都喜歡小動物」

我喜歡狗

我姊喜歡貓

我哥喜歡兔子

我媽喜歡魚

最後老師問小名說:「那你爸喜歡什麼?」

小名回答說:「我爸喜歡狐狸精。」

下一篇:街舞 ζ 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