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19:46:09北柒孩  ♥

[* °﹐`` 跨沙小♡ ] ,ゞ






         今天我跟阿傻坐公車去市區時**
         我跟阿傻就一直在聊天呢‵











         按樂下車鈴我跟阿傻走到前面
         那嘎嘰掰司機看樂阿傻兩眼=  =









         看樂我不知道幾眼‵
         害我有尷尬到-  -





         真不知道他在跨沙小
         原本要跟他說‵看屁噢









         看鏡子就算樂‵還轉頭看我勒= =


         真不知在沙小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