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03:18:01北柒孩  ♥

[* °﹐`` 半夜淡水遊♡ ] ,ゞ





        摁(*)
        沒有錯老樣子=)





        今天阿亮打給我問我要不要出去
        我就說要晚一點因為我是溜出去得咧
        結果他12點30分從樹林飆到桃園



        之後他們接到我之後我們就往環保公園方向衝摟
        靠腰咧(!!)都不認識我要說神抹(!?)
        後來經過一番討論他們決定要去淡水=)











        當然我們就衝向淡水摟=D
        路上一堆好笑搭事情咧
        有人還磊殘=  =))嚇




        那嘎人後來還好沒怎樣咧ˇ))好險
        他後來就給別人載摟~








        道紅綠燈不是併排要不然就是闖紅燈XD
        整嘎就是超級無敵爽的=D








        到樂淡水(*)---
        說不到三句話就要走人樂=   =
        後來又不知道怎樣又去走一走樂=)








        在那邊也超級多笑點得XD
        真的把我給笑歪=)



        摁亨ˇ後來就回去摟=)
        當然先回樹林***
        再納稅半嘎小時又多一點點








        汀說叫小E的弄一弄就去上課樂
        當然摟ˇ阿亮就先載他去




        我就先載小E家等阿亮回來
        阿亮回來之後我們也就閃人摟=)





        他說他被拍樂=口=
        真希望那張照片拍的很模糊XD




        今天開心芽=)






        XD看到超多車禍德 = =
        管他噢ˇ今天開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