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0:45:47北柒孩  ♥

[* °﹐`` 不懂♡ ] ,ゞ



        終究不懂位神抹愛那抹的‵ 煩人‵ 傷人〃
        如果全世界搭人都死樂就不會有那抹多事情樂
        如果這世界上沒有我也不會那抹多事情延伸樂


        不懂位神抹愛可以傷一嘎人傷那抹得深 !
        給我一嘎無底洞把所有人的感情世界的傷 。
             『 全部埋進去 』


        愛與不愛都是一種無奈 ! 
        事情都已經發生樂 ! 你們這樣會持續多久
        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管樂 ! 


        朋友照當 ! 朋友照做 ! 因為神抹 ?
        因為感情世界裡沒有讓與不讓 ! 
        不過你們降好像是表面而以 !


        嘗試親吻 嘗試擁抱 或溝通
        沒有好感 在嘗試也沒有用 大多數人都相同
        喜歡的只是愛情的臉孔
        沒有誰背後慫恿 不該愛又愛的衝動
        是你害怕孤單而拼命補充
        嘿 回想戀情的內容有誰想過有始有終
        不過是一時脆弱讓人放縱





        我真搭還是不懂位神事情可以並成這樣 !
        我們能不能勇敢放手去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