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23:14:09I’m _ 阿川 = ]]]

背影




我喜歡看妳的背影 ...
看妳的背影慢慢的從我眼前消失 ..
雖然有點不捨,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妳的背影 ..




背影代表離開,
看自己喜歡的人背影,
她會離你而去,
的確離你而去 ...





妳知道嗎?!
妳的背影 ...
有時 .. 帶著可愛
有時 .. 帶著憂傷
有時 .. 帶著煩悶
有時 .. 帶著依依不捨
就是讓我很愛很愛很愛 ...




現在的妳,
妳為什麼又把我拉回來了呢?!
明明就想要讓我對妳死心 ... 為什麼 ...
讓我看妳的背影 ..
讓妳離開我 .. 不好嗎?!
妳不是很希望嗎?!




我待在原地 ..
看著妳離開 ..
至少 .. 妳會快樂的過每一天
所有的傷心難過 .. 就給我承擔就好 ..
只要 ..
妳能快樂的過每一天,就是我存在的意義 ..







上一篇:複雜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