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8:01:02牛奶~0ˇ0

昨天 今天 明天

昨天陪我去補習
像我真的很笨
笨到是什麼意思都不知道
但我不希望知道
我覺得那種感覺
會讓我再掉一次淚
我不想
現在當然都很好都很快樂
但到分的那一刻沒有人會開心
我不想再受傷
就像ㄋ說的平凡
我要的東西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我們真的很奇怪
為什麼要這樣


今天就像有人賠
我想我真的不知道該說啥
我已經在一一盡我的力去當好好**
這樣的感覺我還滿OK
但我最不懂的是
ㄋ對我這樣跟對其他人有不一樣嗎
載我眼裡ㄋ就是我的
ㄋ什麼都不行
但我變了
變的跟之前不一樣
我會試著去聽ㄋ的
是著去按照ㄋ給我的去做
ㄋ就像大男人
沒有說不好
能撐多久我不知道
但我希望是永遠
但有很多不可能
很多可能
但ㄋ知道的
我還是
........
明天可以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