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9:38:58牛奶~0ˇ0

我........真的很對不起 ㄋ

我真的很任信
我真的愛生氣
我不應該這樣對ㄋ
我對不起ㄋ
但我深愛著ㄋ
那種愛不是男女朋友
但是什麼呢
我不知道
這幾天
我的快樂我的不快樂
我都告訴ㄋ
我想ㄋ是最了解我的了
什麼都跟ㄋ說
昨天我心情不好
很晚了
大約要九點了
ㄋ叫我出去走走
ㄋ說ㄋ要陪我
我真的不知要怎麼回ㄋ
事後我想了想
我真的很開心
這幾天
真的真的有ㄋ我真的很開心
ㄋ說什麼都能說
什麼都能講
帶我還是沒辦法放下生段
跟ㄋ說我們女生的事情
因為我們不是同性的
如果是同性的
我們會比朋友
會比親人更好
我希望我們可以繼續走下去
以後
現在
會更好
更開心
我真的不能沒有ㄋ
沒有 ㄋ的日子我不想要
沒有ㄋ的日子我好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