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16:55:13牛奶~0ˇ0

一次一次的磨鍊

我不知道
事情變的這樣了
但我感覺沒那嚜不開心
但我總覺得當朋友是最好的選擇
當初ㄋ說了什麼我覺得那都不重要了
感覺有許多人在關心我
但我沒辦法去接受ㄋ們對我的好
或許是我無法適應ㄋ們給的好
這一次我沒流下半滴的眼淚
那是因為ㄋ們教給我的嗎?
或許是 但這樣是無情嗎
好像不是
心中的ㄋ們永遠都還在
我擁友的好像比別人那了一點
但好想有點不知足了一點


今天看到ㄋ替我加油
叫我努力讀書
我感到很欣慰
ㄋ自己也一樣
要考試了
不要再像個小孩



或許之前的我跟現在的...
也是一樣
聽了m說
有人變了
但又感覺有那嚜一點
有時大家的脾氣都無法控制吧
所以就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