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19:56:35牛奶~0ˇ0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幹嘛 這樣的感覺很不美麗

這個娘砲
再做啥啊
哈哈衣服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如何去面對
大家所給我的一切
ㄋ們給的我有些真的承擔不了
但我努力去面對了
背後的我
ㄋ們看到了沒
我不知道
我很盡力去做
我要選擇了
某一件事
但我有去努力嗎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了
誰會救我啊
ㄋ這樣的態度我真的不知怎面對
或許我可以拋一邊不管
但ㄋ眼睜睜就站在我面前
我要如何去看
每件是ㄋ們都看的很簡單
但我又會怎樣去想
ㄋ們有想過嗎
或許有
但ㄋ們有表達出來嗎
我真的覺得很累但我努力去撐
只到我不行
那時我想....
我自己的事都弄佈完了
ㄋ們不要再來煩我好嗎
那是ㄋ們兩個的事
不是我的事
我也不知怎嚜去幫ㄋ們
ㄋ們都比我大
難道ㄋ們梅有能力去做嗎
我不相信
如果我幫我也不行幫啥
懂嗎
就像有人說地
人一生不要一直靠別人
要靠自己
別人無法左右ㄋ什麼
懂嗎
如果ㄋ覺得沒必要
那請ㄋ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