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4:12:37牛奶~0ˇ0

這樣的態度

我不懂
ㄋ現在所表現出來的是真是假
如果ㄋ是位我好那ㄋ就不應該這樣
只是會讓我更傷心更難過
一開始的ㄋ
與現在的ㄋ
根本就是天跟地
ㄋ這樣是為了什麼
我不懂的東西很多
我說我笨ㄋ不喜歡
我不希望我的傷痛照成別人的困擾
我不喜歡這樣ˇ的感覺
當初什麼都未了我好
現在呢
ㄋ現在把我當什麼
屁嗎
如果是我沒有必要
在位ㄋ付出
我寧願選擇了放棄
我知道放棄不對但我...
是我要放棄我自己所以ㄋ也沒必要再去追究啥
因為不重要
是我要放棄
誰來就都沒有用
因為這樣的痛一次在一次
印在我胸口上
我受夠了
就算ㄋ也受夠了
讓剛好
所以受傷的永遠都是我們女生
我的痛不是男女之間的痛
而是ㄋ给我的親情的痛
這樣ㄋˇ當初的承諾
代表什麼
或許就是個屁
那我也無所謂
是ㄋ不重視不是我不重視
ㄋ要這樣我成全ㄋ
因為我不喜歡
ㄋ不能對我怎樣懂嗎
我不想考慮
因為這不是我喜歡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