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18:56:00牛奶~0ˇ0

累 ~但我忍了 我要哭了

有些事
不是我說能做就能做
但我盡力了
我步希望
每天煩ㄋ的是我真的
我就是需要ㄋ
我就是想要ㄋ
我就是愛愛ㄋ
ㄋ跟我說
什麼期
我不懂
但我懂得去愛ㄋ
就算是....
但我還是想要ㄋ
不然我真的會放手一搏
我什麼都會放棄
就因為ㄋ
我希望ㄋ會懂
不懂就算了
我只能說我愛ㄋ
我很想要ㄋ陪
我不希望因為別人講啥
我們就放棄
或許ㄋ不需要了
但即時聊ㄋ又變了一個人
我很難做人
朋友不是說當就能當滴
懂嗎
長那嚜大了
兵也當了
所以希望ㄋ會想

說我想太多
想多有想多滴好
不敢ㄋ是怎樣
ㄋ不要動搖我滴心
我還是小孩
我還是需要人家造故滴小孩
我要定ㄋ
ㄋ說滴我都有記在心理
ㄋ呢
有沒有我不知道
我跟ㄋ難道就只是這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