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11:47:43牛奶~0ˇ0

離開了不代表我........

這四天我真的很謝謝ㄋ們




我愛哭真的很謝謝ㄋ們的包容



我經過這次我勇敢許多




謝謝昨天聽我哭的人











我很想和ㄋ們相處在一起





但我會努力去爭取





經過這次的訓練




我在當中得到許多




ㄋ們的期許


讓ㄋ們失望了



害ㄋ們教我交那麼久



結果我走了



我很內疚



我哭是因問失去了ㄋ們


彥霖學長說


不再田徑隊但也可以找他們聊天



或許可以吧




但我很想ㄋ們



看ㄋ們在練習


我卻一個人站在旁邊看



我忍不住流下眼淚



我想回去四天中的我們



但我無能為力



或許我們還會見面



昨天哭了一整晚



看這ㄋ們的背影


我又哭了



我不夠堅強



我不夠大膽






想起ㄋ們



我真的很想哭



但我想起ㄋ們的話


我告訴我自己不行哭


忍著


但心口總很是悶


全中運加油


雖然我不在全中運但我還是與ㄋ們同在


加油全中運是ㄋ們的


400接 的加油

擲部的用力丟


加油


毛毛學長對不起


彥霖學長對不起


冠瑋學長對不起


教練對不起

謝謝ㄋ們

你們在我心中有很大的位子



我也不知說啥



只由遺憾和抱歉




重新的開始重新的歸0


重新的自我 重新的努力



下一篇:hi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