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03:00:55烏鴉

Relaxed and liberation

現在才補上..因為有點懶的打..
不過我還是打上來了!!ˊˇˋ
學測再這個階段算是告一個段落了..
雖然我還有術科要考= =
但我會加油的~Own strength
請大家在為我祈禱一下吧~!!
術科考試地點:師範大學

首先很開心的..4人組到齊!!ˊˇˋ
好久沒這樣了~對不對阿..你們?!
當然還有其他好朋友喔~
考完最後一科..坐上捷運..
去古亭站等布丁他們!!(一開始我以為只有布丁)
然後他們到了..才發現有另外兩個人!!
其中一個當然就是好久不見的”阿為”!!
另一個就是外表看起來很年輕..
卻是一個老灰阿的人~
阿為一直把我介紹成”ㄚ武”(我是烏鴉啦ˋˊ)
然後那個”年輕”就是Eric 艾瑞克!!(長的很帥氣!!)
他也是從國外回來的..英文很強= =
他好像是回來當兵的?!@@
然後繼續等人..等”小豪”來!!
”妹妹”在台北車站等我們!!(其實他沒去考試..跑去西門幫人家排隊ˋˊ)
”ㄚ武”從三芝坐公車下來淡水!!

沒想到約一約變的好多人喔~總共”7”人!!
→布丁.我.妹妹.ㄚ武.小豪.Eric.阿為←

就這樣很順利的回到淡水~走去好樂迪!!
這次包廂在305吧..!!ˊˋ
重點是沒有歡樂吧..還叫我們點黃金甲年菜套餐!!
氣耶..沒有歡樂吧ˋˊ
然後就開包廂..這次變先進囉!!
它適用觸碰式的點歌..果然我很久沒來了!!
但是..它並不是很好用ˊˋ
當然不例外的..有”酒”這個飲料!!
就開始點歌開始唱啦...!!

然後..這次我不得不說那個服務生!!
他真的煩到極點..每次進來說超多話..
端菜來時..還給我說什麼這看起來不錯!!
真的是*****(消音)

當然那個”飲料”我也有喝!!
喝完臉紅紅~眼紅紅!!ˊˇˋ
這次真的很HIGH~
對了..Eric唱歌..也有一種腔調!!
跟阿為一樣..都有一種音!!
他們真的很愛飆高音..
有的時候會飆上去..有的時候會破音!!
我們就這樣唱到8點整!!

到了樓下..布丁.Eric.阿為要去漁人碼頭!!
問我們要回家了嘛?
然後..ㄚ武和小豪都要回家了!!
我要陪布丁去..妹妹也有!!
和阿武.小豪說掰掰..我們就往上走坐公車!!
往漁人碼頭出發~~
好久沒去漁人碼頭了..有多久..也忘了!!
到了之後..布丁要去WC..
然後我跟妹妹看到那邊有貼警示語!!
然後有中文和英文..
原本想叫阿為念英文給我們聽..
後來阿為說叫Ericsu唸!!
那我們就請Eric念那段英文..

他說起來超好聽的~真的ˊˇˋ
不塊是待過國外~~ˊˋ好厲害!!

就走去漁人碼頭..
往橋上走..我們坐了下來!!
我覺得很舒服..好久沒坐下來..好好清靜一下了!!
不知道大家都在想啥?
後來阿為提出一個好玩的..
他說我們猜拳..最輸的那個要往海那邊..
喊的很大聲自己想說的話!!
當然要玩阿..
就這樣猜..第一個是妹妹!!
他喊:一大串髒話(因為某件事讓他很生氣)

再來換布丁:你知不知道我很喜歡你(有點忘了)

再來是Eric:小薰妳怎麼那麼笨..會坐到痰~

再來是阿為:某人(忘了叫啥)..我喜歡妳

最後..我沒喊!!因為重新開始!!
第一個輸的就是布丁!!
布丁說:你知不知道我很喜歡你..為什麼你要這樣子..我討厭你
(應該是說這樣吧..布丁?有錯留言給我和我說!!)

大家都喊完了..最後我想喊的是(在這裡喊):
→You knew I like you very much
→I must read the public school

然後我們就走往情人橋~(Eric和阿為都走很快..)
我們在情人橋上拍拍~~
最後做公車..往淡水捷運站!!

到了淡水捷運站..大家都要掰掰了..
布丁坐公車回家!!
Eric和阿為坐捷運回家!!
我呢..當然是坐公車回家!!

在等公車時..突然不想回家..
想到出去走走..很隨意的走!!不過也只是”想”..
打到這裡..已經半夜2點35分了..
最後再打一些話..

首先當然是:
→Very happily knows you,Eric

→The hope later will be allowed frequently to come out plays!!

再來是(內心話):
→ I knew I liked, I knew this was is impossible,
I continuously let oneself not dare to think,
this moment,suddenly very wanted very to want very loud shouting,
to exhaust the whole body the strength toshout,
shouted incapable, shouted did not have the sound,
I all did not matter,
finally,we certainly were can be the very good friend,to?

→For oneself a very big courage,
hoped has the day to be able to become really!!

→For oneself:Please did not must forget own initial dream!!

呵呵~打了好多英文,不管看不看的懂,就這樣吧!!

不過我想布丁,Eric,阿為一定看的懂!!←英文達人!!

This day I is very happy, knew you as well as gather with the good
friend in the same place! !

大家晚安囉~Good night, goodbye!!

上一篇:我在做什麼?

下一篇:4月30日

憶風痕 2007-03-27 01:14:35

你是我認識的樂小洋嗎?

你還記得我是誰嗎??

不要忘了還有3個人在等著你阿! 順便祝你金榜題名啊! 加油! ^^

薰薰 2007-02-07 05:41:50

哈哈!!真的!!我都頭暈了!!
還有我不是英文達人= =
我是笨蛋達人

你還是有些許的文法錯誤
但是可以繼續加油^^

版主回應
明明就是英文達人!!= =+
呵呵~文法有錯..見諒囉!!
想說嘗試看看~!!ˊˇˋ
當然會繼續加油的!!
努力前進~
我才是笨蛋達人啦~~~ˋˇˊ
2007-02-07 20:43:21
阿ㄨˇ 2007-02-07 00:38:29

烏鴉先生:
你也打太多英文了吧!!
頭都暈了@﹏@


7月過後"
大家應該就會比較放鬆了"
到時候…要多聊聊嘿…

版主回應
還好啦..想說嘗試看看咩!!
哈~有頭暈就好!!ˊˇˋ
7月過後= =還好久捏!!
不過倒是真的要多聊聊!!
2007-02-07 20: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