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12:37:29烏鴉

-10/19-去唱歌with秘密之人

原本昨天(10/19)要打的~可是我太累了..
洗完澡我就睡著了..所以現在才補上!!
然後對他感到很內疚~真的很內疚..=A=/
看到這裡有人又要說..又去唱歌了..
ㄜ~這次不一樣..
因為我跟他說我想要去發洩一下情緒..
心情很失落..很失落..
所以就找他陪我去唱歌..

恩..這次的過程就省略..
因為我怕有人會看膩..
每次都去唱歌←有些人和我這樣說..呵~
所以就想說省略..
不過我還是大概說一下..
當然他唱歌還是很好聽..
不過阿..
我每次出去裝東西時..都很好笑..
因為都會聽到別人在唱歌..
有的人沒有高低起伏..很平~
有的人台灣國語..
有的人很..
反正就是很好笑..

我有唱到F.I.R的新歌喔~
雨櫻花和1234567←布丁你想唱的喔~
哈哈哈~不過我不知情..
所以唱的很亂..唱不好..
然後還有戴佩妮的單身潛逃..
也唱的不好..
S.H.E的我們怎麼了..五月天的生命有一種絕對..
也是一樣..
天阿~果然首次唱都這樣..
下次一定要練好..
可是好樂迪有些歌還沒有..
我超想唱的..
于浩威的你愛的人←無名現在是用這首喔~
蔡旻佑的城外,我可以..
希望趕快有..這樣我就可以唱了..

此時一定有人想罵我..
因為我都沒在看書..既然跑去唱歌..
可是我是想去發洩的嘛..
所以想罵我的..
不可以喔..拜託啦~
(結果就不要我的回應和留言都是罵我的)
可愛的烏鴉(不准跑去吐)求求你們不要罵我..T0T

接下來是重點..
我們唱完啦..好像10點出頭了..
然後又麻煩他了..
坐上車車..
呵~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
他騎往那個方向時..我還以為他要載我去漁人碼頭..
結果不是..只是經過那邊..
哈哈~我整個就是想太多了..
然後他就這樣騎阿..載我回家..
然後他騎超快..
原本想叫他騎慢一點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因為已經被啪啪的兩下..照下來了..
我先是愣一下..才回神..
他被測速照相了啦..
他才回頭和我說:剛剛是不是被照了?
我說:被照相了..你騎太快了啦..
他..沒回應..

就這樣我一路上都在想..
唉喲..心裡超內疚的..
因為都是要載我回家..才害他被照..
一路上都在想..
今天(10/20)我問我爸被照到要多少錢..
他說:1600元~
天阿~我心想也太貴了吧..1600耶~
然後心裡有個決定..
我一定要多少幫他出..

→你會上來看吧?所以到時候不可以拒絕我!

→罰單收到..要記得和我說!

→你拒絕我..我心理會很愧疚的!

→而且我以後真的會不敢麻煩你..雖然我常常麻煩你!

內心很愧疚..糾結著~
然後要和你說對不起..超愧疚的~

最後阿~也要謝謝你..
你放假還找你出來陪我..
沒讓你休息..
但真的很謝謝你..真的~
謝謝你陪我..!!
心情有變好了..因為發洩了阿!!
所以開心..!!

很高興~

P.S這是在上課打的..哈哈~

上一篇:我到底怎麼了

下一篇:我在做什麼?

D e v i l= 薰 薰 2006-11-10 13:08:07

http://myblog.pchome.com.tw/pink39512/

你是豬嗎
D e v i l

就是我
布丁OK

笨笨笨

我換了

我現在不用報台
是用部落格唷%%

以後可以在那看見我的事情唷~

D e v i l 2006-10-21 23:06:17

恩亨!
他也都這樣說了
你也該收心
做做對自己有意義的事情
雖然唸書不是絕對的
但是沒文憑
你什麼也不是
只要有肯努力
不論是好是壞
至少我們享受過
那個過程...RIGHT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
但是
不努力是不會成功

機會是留給努力的人

切記
路是自己走的!!

要把握!

版主回應
恩~請問你是誰ㄚ?完全猜不到!!
也謝謝你囉~真的!!
但我還是想知道你是誰..????!!!!
2006-10-26 00:22:51
King 2006-10-21 22:46:19

這位布丁說得沒錯...
這次事件過了之後...
唱歌也發洩完了...
接下來是該好好的收心準備統測了...
感情的事情很難說...
不管最後是好是壞...
但只要是發生在升學的節骨眼上都是不好的...
雖然寫給你的卡片上希望你把握每次機會...
但接下來還是有告戒你學業和感情要小心衡量...
如果你會因為一點感情事而荒廢了學業...
很明顯的在這關鍵時刻上並不適合談感情...
其實大多數的人都是這樣的...
你很明顯正是大多數中的其中一個...
卡片裡面也有告訴你...
要在你目前的環境裡...
憑著自己的努力考上一所好學校...
不是件簡單的事...
所以在大考前的每個日子都是寶貴的...
你該為你自己爭一口氣...
至少你能在父母前為你自己感到驕傲...
說了那麼多...
只是想告訴你一些會”影響自己情緒的事”能必免則必免...
還有我們所學的不同...
在課業上我幫不了你...
但對於升學上很多資訊我可以盡量幫助你...
學校的選擇我也可以給你建議...
但前題還是希望你開始有規劃的念書...
不要辜負你這些好朋友對你的期望...
你們要一起努力為未來打拚...
明年希望能聽到你們都考上了不錯的學校...
你們一起加油唄!
還有關於被測速照相這件事...
你別再插手了...
車是我在騎的...
速度是我在決定的...
被拍照就算是我的事...
所以我頂多告訴你罰單多少錢...
你的錢我就不拿了...
你再固執的話小心我會發飆...
就這樣啦!
好好去念書吧!
我說的話要好好的記牢...
加油...

版主回應
是~你的話我會好好記牢的!!不會忘記!!
現在已經不再去想那些..
我想專心在我的考試上..
也許真的很難..
但我不想被看不起~
我會好好的唸的..會很努力的~
我保證一定會有好消息~
好~我不固執了..
希望你也別發飆~
但別忘記告訴我多少錢!!
謝謝你告訴我這麼多~
我會認真的!!
2006-10-26 0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