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09:59:26烏鴉

買一送一的附加價值

我是個買一送一的附加價值的贈品..
對..沒看錯..我就是買一送一的附加價值的贈品!!
很好笑吧..我是個贈品!!
『家』有很多人認為他是避風港..
但我不是這樣以為著..
我覺得它是『北極』!!
一種極度寒冷的地方..
也許我這樣說誇張了點..
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生活..
那樣也不對..這樣也不對..
那到底是怎樣才是對的..

漸漸的我開始想要往外跑..
想去任何地方..
可以散心..讓心情好的地方..
或找一個人傾訴..
我想我一直都很堅強的..
有什麼事都往肚裡吞..
只是最近我承受不了..
所以就和"他"說了..
但我以還蠻輕鬆的方式去和他說..
因為用太鬱悶好像很怪..
而且我也不想變成藍色的人..
所以我選擇用輕鬆的方式..

只是我是買一送一的附加價值的贈品..
是個不能改變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