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21:45:54烏鴉

迷宮

迷宮..它分成很多..
有紙上的迷宮..陸上的迷宮..心裡的迷宮..
也許人都會在裡面迷路..
在裡面感到恐懼.害怕..
也許你需要一位有智慧的人來帶你..
走出這複雜的迷宮..
--------------------------------------------
不管在友情上..還是愛情上..
我都曾經陷入了迷宮..
在裡面找尋出口..
我找了好久好久..我在裡面哭泣..
我在裡面失去了自己..
最後甚至倒在迷宮裡..
出口的那道光..漸漸的消失..
-------------------------------------
過了好久好久..
我終於醒了過來..
但在我身邊有幾個人..
他們帶著我走出了迷宮..
我重新見到了光..
也重新擁有了友情..

這一刻..我感到開心..也很欣慰..
原來我還是有人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