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23:49:33烏鴉

偽裝與心機

在充滿偽裝與心機的人底下..是黑的看不清..
對於他們我摸不清也想不到..
我只想要在沒心機與偽裝底下過我的生活..
因為那對我來說才是自己..
我不用花時間去想著如何使人掉入我的計畫中..
我也不用勉強自己偽裝一個變調的我..

我體會到人心的險惡嗎?不..
我想我還未真正體會到..
但對我來說耍心機是種手段..
一種為達到目的也不擇手段的做法..

也許自己遇過..所以不想再次遇見..
所有的人.事.物..我極度怨恨著那些人..
即使經過了1.2年..
不是我不想是著去原諒..而是無法原諒..

偽裝自己?也許有段時間我是如此..
因為害怕受傷..所以建起堡壨..
不過現在我已經卸除..
我想找到一個自我..全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