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23:56:43烏鴉

真心誠意

交朋友是真心誠意的..不是為了利益或利用價值..
可是..往往人好像有時會陷入..
而無法自拔..最後失去朋友..
我呢?既沒有利用別人也不是為了利益..
我是真心希望有個能夠說說心中喜怒哀樂的朋友..
可是我發現我好像沒辦法..擁有..

我一直很努力的在改變自己..從以前到現在..
我經過了多少轉變?不知道..
我知道每一次的轉變有時好有時壞..
轉失敗了..就失去了很多朋友..
轉成功了..就會讓自己更不一樣..
我很想好好的過完每天..
但每天總是會觸景(歌)..而想到某事..

隱藏起來..變成了我唯一的辦法..
不告訴任何人..獨自承受著..
我不想讓別人對我感到厭惡..
甚至覺得我很煩..
但我會想告訴你們是因為我信任你們..
我相信你們即使不能夠說些什麼..
至少也有幾句的安慰..
但好像當男生就不該這樣..

這樣會被說是娘..Gay..
我不曉得男生應該要如何當..他們總是不滿意..

在前些時候..我說錯了話..搞錯了情感..
而讓那個人很生氣..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不敢和他說話..
因為我會怕..怕我再度惹他生氣..
而一直有那份疙瘩..
現在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好像也已經不能怎麼辦了..唉~

現在我應該要怎麼做才是對的?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