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23:06:20烏鴉

散步.吃飯.看花燈

今天期待以前的"散步.吃飯.看花燈"終於到來..
帶著很興奮及開心的心去..我是真的很開心..
到了台北車站去找布丁..後來布丁到了..
可是阿為還沒到..因為他還在家(他都沒睡..只有小瞇一個小時)..
後來我和布丁就先去台北新天地喝咖啡等他..
聊著聊著..就打給阿為..他還沒到..->正在公館..
布丁還吃了"2個瑪麗"(我說3個湯姆)..
還不錯吃的東西..只是很貴..小小的要60元!
後來阿為來了..小找不到我們..->他沒戴眼鏡..
第一次看他出來沒戴眼鏡..還不錯囉..
結果沒散到步..第1個計畫泡湯..
----------------------------------------------------
坐捷運到國父紀念館..找"老練"..->他在練舞
其實就還好了..因為第2個計畫也泡湯->看花燈..
之後就去"五分埔.繞河夜市"..晃呀晃..逛呀逛..
一路上我都在小沉默..我也不知為何..大概是..恩..!
阿為脫掉外套時..雖然不是第一次看見..
可是卻還是會..看到那些..在想想以前的自己...
真的沒什麼..可是我以前卻會因這樣而......
現在想想我以前真的很幼稚..真的很幼稚..
之後終於..第3個計畫成功->吃飯..
我喜歡聽麻吉聊天..所以我都在聽他們聊..
偶爾吐嘈一下布丁..其他就還好..
點了蜜汁雞肉..可是他是辣的..害我沒吃也感到好笑..
因為我破病..所以就不想吃辣的..->喉嚨痛痛的..
而印度奶茶還真印度..->不是說很好喝..
感覺又被騙了..又被騙走了..= ="
----------------------------------------------------
聽他們聊天..對我而言是種享受..很怪吧..?!
可是我就是這樣的人..
其中老練問了阿為他手臂是怎麼回事..
阿為說那都是過去式了..->我是知道..所以就沒多說什麼..
之後就聽他們聊..
其實我還蠻喜歡聽阿為說一些事..因為他很特別..
布丁說他很怪..可是我倒是覺得他特別..
結完帳..就慢慢的往捷運站..
途中阿為不見了..嚇死我們了..因為一出來就沒看到人..
結果他是去晃晃..但我真的很擔心..
之後就坐捷運囉..回家..唉~
-------------------------------------------------------
隔天就開學了..真快..下次就等唱歌囉..
應該..沒大礙的話..呵~>w<
要是去唱歌時..想小喝一下..感覺還OK囉~
再繼續期待下次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