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22:35:19烏鴉

My Feel

這幾天..在坐捷運和公車時..
看到了一些情景..也寫了幾句話在我的本子裡..
我發現好像真的是這樣..
------------------------------------------
人們總是這樣..一段感情過後..
能當朋友或已成拒絕往來戶..
當不想在見到會令你/妳有過不好回憶的人時..
即使遇到了..還是不會想去看見他/她..
當一旁的朋友問起時..此時自己便會沉默..
-------------------------------------------
人們總是這樣..一旦擁有了..就不懂得珍惜..
一旦又失去了..才知道要挽回..要難過..
人總是如此..我想這是個定律吧..誰也逃脫不了..
---------------------------------------------
這是我的感覺..也許很真..也許很假..
也許是我自己所體會過的感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