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23:10:59烏鴉

校外教學..

忽然很後悔..參加校外教學..因為..
我很像是..人家剩的..不要的垃圾一樣..
最後才拿去湊人數..勉強的被別人接受了..
其實他們很哀怨吧..不想要我..
我真的打從心裡的後悔了..真的後悔了..
其實我很討人厭吧..
------------------------------------
早知道..會這樣..我就不去了..
那種感覺..是很難受的..
那樣的壓迫感..足以讓人窒息..
無法喘過氣來..
我可以不要去了嗎..?
------------------------------------
奔向天堂的烏鴉..或許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