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3 02:26:20原來,也曾經美好

那 我呢 ??

清晨
起床那瞬間啊
嗅見了一股
冰冷的 落葉的味道
我想 冬天是真的
就這麼暗地裡悄悄摸了上來
而我還沒準備好
用瘦小的身子
抵擋 冷風

問 現在
最想念什麼
我只想要跟以前一樣
躲進你胸口
讓你拿指間輕輕搓揉著眉間
蓋上綿被
世界就變成一片 白
臉前有你的味道
耳邊有音樂聲
不就是個美好的世界了嗎

只是我還弄不懂
為什麼你要把這片天地
留給還沒長大的我去控管
你明明知道我不行的啊

為什麼時間就是停不下來
可不可以讓我再多待在陽光裡一會兒
我真的不想每天對著布娃娃自言自語
不想心裡還露出那麼大一個洞
那種被挖空的感覺
用再多嘻笑怒罵都無法填補
怎麼一向堅信世界上存在著愛的自己
都開始懷疑一切
害怕去愛一個人
也害怕被一個人愛上
偏偏心又那麼不爭氣地露出坦蕩蕩的寂寞
是啊
你 自 由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