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8 13:52:22原來,也曾經美好

Last Talking !!

蛋白: 你有看到那些離線訊息ㄇ
羊: 真是愛吃我豆腐欸
蛋白a: 我是不是很煩人啊
羊: 是還好 只是嚇下我就好啦
蛋白: 嚇嚇你??
羊: 別嚇我
羊: 我是指感覺你好像病得很重然後快不行了XD
蛋白: 其實從你離開後我一直就沒好過啊
羊: 所以你在提醒我都是我害的囉
蛋白: 對啊
蛋白: 所以你要補償我
羊: 恩 我能做得只有朋友這麼多 不然我會很困擾
蛋白: 其實也沒什麼誰害誰吧
羊: right
蛋白: 只是我自己笨而以
羊: 這個就是屬於每個人自己的部分了 別人無從干涉
蛋白: 男人一堆都不愛偏偏要愛你
羊: 進行批評
蛋白: 為什麼你總是讓我覺得你極力想和我撇清關係
蛋白: 你講話的用詞
蛋白: 我那麼討人厭喔
羊: 等我一嚇喔
蛋白: 嗯
羊: 回來了
蛋白: 喝水水ㄇ??
羊: 上廁所啊
蛋白: 我感感現在的你好像把我當成一個黏人的討厭鬼~急著想甩掉
羊: 你說我的言詞讓你有你說的種種感覺
蛋白: 嗯
羊: 我覺得可能我想傳達我們之間該有的距離吧
蛋白: 急著想把我推遠一點嗎?
羊: 倒沒那麼想
蛋白: 那是怎樣ㄋ
蛋白: 我們分開後從來沒有好好聊過什麼
羊: 就是我們之間沒有責任義務
蛋白: 我不知道你的失活
羊: 去背負對方的苦樂
蛋白: 只是我想你應該放下ㄌ個大包袱吧
蛋白: 你說要做朋友
蛋白: 朋友間也是有責任有義務的
蛋白: 可是你卻讓我覺得想離我越遠越好
蛋白: 這對我來說真的很尷尬~~由其是在面對媽媽的時候
羊: 那要看怎麼認定朋友
蛋白: 你現在又是這樣的說詞ㄌ
羊: 因為我覺得 你每次接近我 都好像想要把你的痛苦加諸在我身上
羊: 然後再不斷提醒我 這一切都是我造成的
羊: 我喘不過氣~
蛋白: 那你覺得我的痛苦是什麼造成ㄉ??
羊: 自己
蛋白: 所以與你一點關係都沒有
蛋白: 是這樣嗎??
羊: 不是說完全沒有關係 但是在關係中的哪個部分 就值得商確了
蛋白: 說愛我的是你~說不愛我的是你~說要商確的是你~說傷痛是我自己造成的是你~說沒必要繼續的是你~連當我在傷心的時候想讓我接受那與你無關的都是你
蛋白: 那我到底是什麼
羊: 一個說了很多話的人
蛋白: 我已經把一切能做的該做的不能做的不該做的都做了~然後你只說一句~沒感覺了~~會不會太老套
蛋白: 你的拍手讓我敢到你在朝諷我
蛋白: 我不喜歡
羊: 這種感覺就像斷章取義
蛋白: 那你說你的說法啊
羊: 今天我說阿宗大腸麵線難吃 小宗大腸麵線難吃 你就說我自己說 大腸麵線難吃又好吃 自我矛盾
羊: 打錯了
羊: 今天我說阿宗大腸麵線難吃 小宗大腸麵線好吃 你就說我自己說 大腸麵線難吃又好吃 自我矛盾
羊: 這類的斷章取義
蛋白: 大腸麵線本來就有好吃難吃~~~可是bf有好愛跟不好愛嗎
羊: 不同的情況下 對人的觀感當然會不同
蛋白: 如果你只是想要表答你的距離
蛋白: 可不可以用不要讓我更難過的方式
羊: 這類的討論都是沒有什麼建設性的
羊: 你有沒有想過
羊: 我們之間的談話可以更有建設性一些
羊: 而不是忙著歸罪之類
蛋白: 你想建設些什麼
羊: 比如怎樣災後重建
羊: 對你而言
羊: 或著對我還說 我們之間該是如何的新關係
蛋白: 我老老實實的告訴你~分手候的兩個人是決對做不了朋友的~除非其中一個人還有著依戀
羊: 我們怎樣建設各自往後的生活
蛋白: 就以經各分飛了~幹嘛還要討論未來的生活
羊: 恩 所以要把這個理論套到我們兩個身上 那結果是什麼呢
蛋白: 就是我笨囉
羊: 那就已經分飛了 又何須在即時通上碰頭?
羊: 話不是這麼說 的
蛋白: 不然ㄋ
羊: 我是指 你別說出武斷的話 這樣也會讓自己矛盾
蛋白: 你能不能體會不論我在高雄還是台北~不論走到哪裡都有你的影子跟愛的那種痛苦
羊: 還有 我現在又覺得胸悶了
羊: 我覺得 你又想要強加痛苦在我身上
羊: 這樣你會比較平衡嗎
蛋白: 你胸悶
蛋白: 我還想跳樓咧
蛋白: 其實痛苦本來就是你造成的
羊: 所以 你要把你的痛苦強加在我身上
蛋白a: 至少有80%是
羊: 那要看你怎麼認定
蛋白: 你為什麼連這一點責任都不願意承認
羊: 至少我有決定去留的權利
蛋白: 你可以用你的認定去說與你無關
蛋白: 可是請你記住
蛋白: 從頭到尾我的心都沒變過
羊: 既然是權利 就表示有其無可置喙的正當性
蛋白: 也請你用良心比較
蛋白: 在一起的日子到底誰用的心多~誰受的委屈多
蛋白: 而且我認為~一個人該承認的事情就得去承認
蛋白: 不該耍嘴皮子說自己有權力決定要不要承認
羊: 所以你一直以來都是在興師問罪囉
羊: 我快受不了了
蛋白: 就像你打我一巴掌以後你就是打了我~而不能用藉口告訴我說是在幫我打蚊子
蛋白: 你以為我都受得了嗎
羊: 我現在就快受不了了
羊: 教我如何不想要獨處
蛋白: 當我看著你只想要逃避你對我造成的痛苦
蛋白: 我真的很生氣
羊: 我覺得是你要強加你的痛苦在我頭上
蛋白: 我放在你身上的心收不回來是為什麼
蛋白: 請你記得一句話
蛋白: 先說離開的人雖然包袱輕一點~~但是責任永遠會更重
蛋白: 而且那是沒有理由去逃避ㄉ
蛋白: 你不能跟我說我現在的痛苦都是自找的
羊: 感覺好像加入黑社會
羊: 一但加入就沒有脫身的自由
羊: /
羊: ?
蛋白: 你又在嘲諷我嘛
羊: 不然就要斷手斷角已是懲戒?
蛋白: 請你去看看那個新聞臺
蛋白: 你以前說的話跟現在急著想逃開我的想法
蛋白: 要我怎麼不難過
羊: 那些文字都是在不同的時空下寫的 你要一概而論 那也就沒辦法了
蛋白: 是啊
蛋白: 當時你愛我
蛋白: 現在不愛了
蛋白: 這我能接受啊
羊: 對啊
蛋白: 可是你不能騙自己也騙我說不愛我的你是沒有責任ㄉ
羊: 本來就沒有啊
羊: 我不用騙自己啊
蛋白: 那你錯ㄌ
蛋白: 請你隨便去問十個人
羊: 再這樣下去 我真的只會覺得很煩
蛋白: 在愛情平順的情況下~說要分手的那一方對於對方的痛苦有沒有責任
羊: 我願意花時間跟一個人繼續相處
羊: 但換來的就是他不斷的興師問罪
羊: 我幹什麼自討苦吃
蛋白: 只要超過半數說沒有我這輩子都不會再跟你們家有任何連繫
蛋白: 那你希望我跟你說什麼
蛋白: 你連讓我稍稍康復一點的~朋友的安慰都給不了
蛋白: 你還要我說什麼
羊: 可說的很多 但不要逾越本分
羊: 相處造成對方困擾 那麼兩個人關係就很難繼續下去
羊: 不論是什麼關係
蛋白: 所以我今天跟你說我因為你傷心難過就是超過本份
蛋白: 你真的是很自私
蛋白: 一種你體會不到也不願承認的自私
羊: 不是 但你指控我造成你的痛苦
羊: 這就是逾越
蛋白: 難道你沒有造成我的痛苦嗎??
蛋白: 你的離開造成我的痛苦這是事實吧
羊: 又來了 一直解釋這個話題實在很煩
蛋白: 本來就是個事實啊
蛋白: 就當我以為一切都很圓滿的時候你跟我說不愛ㄌ
蛋白: 在告訴我如果我痛苦的話不是你造成ㄉ
羊: 我的離開 是一個事實 這是出自於我的權利 他雖然造成你難過 但這不是我能控制的
蛋白: 你覺得說的過去嗎
羊: 所以你還是要興師問罪 那我要休息了
羊: 再這樣下去 一切都沒意義了
蛋白: 我真的很想殺了你
蛋白: 留下以前你溫柔的樣子
羊: 你兼要威脅我啊
蛋白: 陪著我
蛋白: 我只是告訴你我想
蛋白: 想把以前留下來
蛋白: 可是我做不到
蛋白: 我好難過你知道嘛
羊: 以前就在心裡 如此而已
蛋白: 你連一個擁抱都不肯給
蛋白: 你寬心ㄌ~沒事ㄌ
羊: 我知道 所以說不是我能控制 因為我並不希望任何人難過
蛋白: 你不希望我難過~卻讓我這麼難過
蛋白: 如果我比你先死
羊: 所以才說不是我能控制的
蛋白: 我一定會一直跟著你
羊: 你又在威脅我嗎
蛋白: 因為我愛你
羊: 所以要威脅我嗎
蛋白: 我沒有本錢威脅你
蛋白: 只能用這種言詞告訴你我還是好愛好愛你
羊: 何必用負面的言詞去呈現正面的觀感?
羊: 那只會達到效果
羊: 反效果
羊: 我真的累了 改天再聊好嗎羊: 我想休息了
蛋白: 不用聊了
蛋白: 你既然那麼想脫離我
蛋白: 你就走吧
蛋白: 你不會再想跟我聊ㄌ
羊: 又在說這種話
蛋白: 也請你告訴媽媽謝謝她這麼疼我
羊: 我快受不了了
蛋白: 謝謝她曾經讓我有過好多瞬間
蛋白: 家的溫暖
蛋白: 那種我從來沒有過的安全
蛋白: 至少你們讓我這一輩子最大的夢想實現ㄌ
蛋白: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個瞬間
蛋白: 雖然都回不去ㄌ
羊: 恩 我知道 有事改天聊吧 我先下了 好累
蛋白: 我是說真的
蛋白: 今天就把我跟你之間了結吧
羊: 我沒有說是假的
蛋白: 請你再忍一下
蛋白: 以後我不會再跟你們家有任何連繫了
羊: 那些我早就知道了
蛋白: 我也知道你已經不像以前對我還有一點點關心ㄌ
蛋白: 所以請你幫我跟媽媽還有姐姐說謝謝
羊: 一直被你消磨
蛋白: 一定要說
羊: 恩 放心
~~~~~~~~~~~~~~~~~~~~~~~

這是我們在即時通上最後的對話
我把他存了起來
雖然你不要我了
不要我們的娃娃了
也不要這個新聞臺了
可是我會把它們都接下來
好好的呵護著
所以
從現在開始
這是我的新聞臺
有新的密碼
而當你的陰影真正走出我心時
也就是關臺的時候了

祝我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