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15:02:50♪奶媽 ♫

5/21


早上


有點晚起

今天爸媽也比我早出門

後來要出門

才想起我要包星星

結果就拖了好久


結果出門

打給呆呆

她已經上去了ˊ


我就直接上去了


第一節

自概


好想好想睡

昨天練到十點

在外面眼皮就開始重了

第一節

上一下下

考試


根本就不會

只寫了一題

搞不好還是錯的勒


睡了一下

就又開始上課


下課

又開始睡


睡到

朱公


上課上了一下下

才突然起來




中午



呆呆
ㄚ娟

到地下室吃

後來

怡如ˋ
她悶也下來了


我跟呆呆她悶

準備去位置時


怡如ˋ說

你要跟她悶吃喔

不是要跟我悶

然後我說對阿

結果她就

開玩笑的說

你去啦你去啦


整個很開心


有被在乎到的感覺



ㄆㄆㄆ



下午第一節


整個感覺很無聊



放學打掃


陪ㄚ筱去上廁所

我跟ㄚ筱講話

結果

黃慧那老師

就突然冒出來

還問我

練啦啦隊喔

在哪練

練這麼晚喔


加油喔



等等的






之後我就到電算


上一篇:十點(補)

下一篇: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