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15:32:23♪奶媽 ♫

5/12


早上

突然睜開眼睛

媽在我旁邊

她回來了
有點嚇到我

後來媽說

7點10分了

我想說ㄚ奇怪鬧鐘還不響
我都等鬧鐘才起床

ㄆㄆㄆ


反正它就不響
之後15分我就起床了


拖拖拖

打給ㄚ筱沒接

後來出去打接了

已經坐上公車了
可是已經10幾分了


所以就到地下室等她
可是遲遲不來

我就先上去了


地理課

這次是有史以來第一次認真

超乖的

ㄆㄆㄆ


國文課

稍稍暴動

上關於母親節的那課
講了很多故事


下一堂

不只是稍微暴動
是非常


之後就跟

秀美
彥如

去滷味那裡

我跑去大乾麵那裡

然後上去

發現
沒有筷子

一_一"

後來拿彥如吃完的筷子

吃吃吃

大家都走了

怡如ˋ
靜慧
陪呆魚到垃圾

所以剩我

後來看到
小波就叫她等我

ㄆㄆㄆ

真感謝


上車

跟小璃坐

到展覽館

看了某某足球員的影片
然後解說員解說什麼和平

聽到最後快睡著了

又上去看書

根本就是故事書

我愛我愛

之後就去後面休息
然後就上車了


有一大堆人就先下車
教官說家住附近的可以先下車


之後跟
呆魚
思宇

到珍奶那
然後到電算








上一篇:5/11

下一篇: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