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30 02:54:00

大會師

  看!陣容很壯盛吧!

  這天是先生另一個麻吉提前過壽的日子。雖然先生學校有事,可一結束就不畏艱辛飛奔百來公里前去慶賀,真是夠誠心的了!當天不但是他們幾個同班好友到齊,就連小朋友們也到了七七八八,所以才留下這麼氣勢磅礴的照片。照片中就屬公主最是年幼。誰叫先生為了學業耽擱了婚事,所以最晚婚呢?想到人家在含頤弄孫、安享晚年時,我們可能還在負擔公主和殿下的學費,就覺得前途一片茫然啊!

  除了日常聚首的四個麻吉,其實今天他們四人昔日的夢中情人也來了:

(當然是那個唯一的女生)

  吃醋嗎?倒不會。唯一感嘆的是自己要更花點心思留下青春才是。

  這是太太們的合影。不過,這時好像應該讓她的先生入鏡吧

(我真的很不上相

  其實照片右邊第二個才是壽星。但今天只簡單地吃個肯X基餐,又借了中間那位麻吉的家當作聚會的場地,所以主位還是讓給了真正的主人:

  說來主人可是個相當能幹的人喲!不但完美地兼顧本業,副業也經營得有聲有色:

魚缸裡的是小丑魚,聽說就算是國內的海洋學系師生在孵化時也每每千不活一。可他憑藉著一股熱忱,竟然成功地量產,如今小丑魚不但是家中收入的大筆來源,是穩居國內第一把交椅的「副業」,也成為公主和殿下最愛的觀光景點呢!

  其實那天的慶生還有個意外的收獲喲。為了方便飛車前去為友人祝壽,先生臨時決定讓公主一起陪同到校等候,等工作結束再一同前往。也因此讓公主得以在校園內再度留下美麗的倩影:

  我一邊拍、一邊在心裡暗叫:「真是太好了!」殊不知今年先生因為溺愛公主的緣故,堅持買了電玩給公主當生日禮物,結果可以想見!從那天起,公主就真的成了個徹頭徹尾的宅女了!前些日子眼看著年底將屆,當我循慣例想找幾張照片再為公主製作幾本月曆時,這才發現都只有殿下的照片!公主因為都是室內照,幾乎全失敗了!

  一想到公主會有多吃味,就讓我一度想放棄製作月曆的念頭!如今終於有機會讓公主走出戶外,當然得藉機大拍特拍了!

  看!公主裝可愛呢:

  這張笑得真是燦爛啊:

  故意扮苦瓜臉的樣子也很有FU:

  唉唉唉!小公主被拍了三四百張照片,終於開始老大不耐煩了:

  當我漸漸搞不定公主時,救星總算出現了。

  飢腸轆轆、好不容易捱到了三點,一直忙於工作的先生這才終於有機會拎著飯盒來裹腹。還不忘將好吃的排骨先讓公主嚐上一口。我則趁機多搶拍了張父女情深的照片:

只是先生啊!肚子餓的是你呢!咱們公主的噸位還消你多補這幾口嗎? 

  無論如何,當我打開電腦看到終於足以湊數的照片,心裡真是感激先生的主張。雖然仔細算算,為了吃那兩塊炸雞,我和公主可跟著先生來回奔波了二百公里有呢!

  不過看到這些大會師的照片,卻又讓我心裡不免感觸良多。我的家族號稱有10代20人,其實若再加上親眷何止啊!聚會時拍下的陣容真不知要大上幾倍!如今卻因為各奔西東、各有生活,算算可兩年不曾相見了。究竟什麼時候才能大夥再度聚首,也拍下像這麼浩大的全家福照片呢?

 

 

 




 

上一篇:中秋學習單

下一篇:有朋自遠方來

小獸獸 2009-12-02 08:43:00

好啊好啊~~
我來找我們可愛的台中人主辦好了

小芥 2009-12-01 17:20:00

你這篇寫的好有趣喔~~~哈哈哈
看起來生兩個要比生一個考慮的層面要多捏

版主回應
對啊!我很怕讓他們互相吃醋呢! 2009-12-01 23:05:00
小獸獸 2009-12-01 08:48:00

好感人的情誼喔!
好友真的就是像這樣越陳越香....
還有~
公主越來越美喔

版主回應
該換我們聚聚啦!公平點就在台中見面也沒闗係。 2009-12-01 23: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