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02:05:00

先生生日

        明天先生要過生日了,匆匆把公主從褓母那裡帶回家,事後雖然也十分悔恨,我仍毅然拋夫棄女去和我妹會合,直到入夜處理完大小瑣事才回家。

        也許是白天「嚇到」了,今天都近九點半了,公主還未入眠。於是我當著她的面把生日禮物拿給先生,同時在地上的角落不意外地發現了先生給我的結婚周年禮物(先生的生日和結婚紀念日只差兩天),雖然是徵詢我的意見才買的,看到時仍然十分雀躍。兩人並交換了慶賀的吻。

        公主見狀,一個人在角落抽泣了起來。

        先生立刻慌了手腳。「怎麼啦?」

        「沒  有  禮  物……」哭得哽咽的她說不出完整的句子。

        先生這下可龍心大悅了,「沒關係呀!小乖!沒送爸爸禮物沒關係。」順便用力啄了她的臉頰好幾下。

        「我  沒  有 …… 禮  物……」

        先生還猶自心花怒放:「我說沒關係小乖,你沒有送爸爸禮物沒關係。」

        經過白天的震撼教育後,看著公主那委委屈屈的臉蛋,我難道還會體貼不出她的心意嗎?再覷見先生那比得了我的禮物還高興的樣子,慣於和女兒爭寵的我不禁醋意大發,冷冷地澆上他一兜冰水:

        「你寶貝女兒的意思是:只  有  她  沒  有  禮  物 !」

        那時先生滿臉是洩氣又失望的表情,還不住不死心地追問:「是嗎?是要給爸爸禮物還是想要禮物?」

        想當然爾答案是後者。

       「明天再帶妳去家樂福買……」先生的聲音已經有氣無力了。

        而我畢竟也不捨得公主哭得梨花帶淚的,匆匆拔了自己今天貪玩扭蛋得到的戰果獻了上去,總算換得她破涕為笑。

        至於我家先生嘛……哼!就讓他自己去品味一下失望的情緒吧!誰叫他對親親老婆的心意膽敢這麼棄如敝屣的!

        ps:隔天先生踐諾讓公主自己挑了個玩具,順便發了發牢騷:「明明是爸爸的生日,為什麼是爸爸送禮物給妳咧?」

        只見公主萬分內咎,立刻自玩具箱中隨手也撈個麥當勞玩具上前:「爸爸送給你。」

        看著先生強顏歡笑的樣子,我卻不由得為公主超強的學習能力拍案叫絕。

上一篇:公主的魚

下一篇:非常後悔

盪鞦韆的仙女 2007-02-28 15:27:00

哇~~~小孩真的是地球上超強的人種啊!!!

版主回應
嗯!脆弱其實是最強悍的武器了,所以很難爭寵爭過她呢! 2007-02-28 20:12:00
漣漪 2007-01-29 11:06:00

哈哈....
妹妹的一句話--搞得爸爸失望,媽媽吃醋
她自己卻賺到玩具....

版主回應
可不是嗎?她最佔便宜了。
最近我備受冷落,再看公主受寵的樣子,我仍然深深受後悔絕對該生男的才對。
2007-01-29 23: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