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12:07:00

漢神週年慶

        這個月是漢神的週年慶,我在檔期前去了一次,檔期末又去了一次,戰利品非常可觀。

        一開始時是去買了skⅡ的提拉面膜,分上下兩片,兼有除皺及提拉效果,廣告說是立即緊緻,結果是吹噓的成份居多,不過反正是冬天,這種滋潤型的面膜也還派得上用場,就是太貴了。此外還買了安娜蘇的腮紅,特價二入960元,但是我最愛的顏色沒了,買了一塊紫色,效果不錯,另一塊太紅了點。

        這次則是受了美國消費者報告的影響,買了蘭蔻的三重除皺系列。用後發現這款好像是魔術配方,有面具的效果,但實際的改善效用尚不得而知;此外還買了瑪麗官的潤色防曬液,我不愛上妝,這款清爽透氣又有潤色效果,週年慶總是買一送一,趁機補貨最合適。

       兩次都是先生陪我去的,兩人一起坐火車、轉公車,在洶湧的人潮中奮力提著大包小包的袋子,擠入專櫃小姐的視線內,換得最親切即時的服務(每次逛街都發現,跟先生出門時,到哪都有小姐主動上前招呼,大概因為確定有「金主」吧!),然後快速刷卡結帳,拿著禮券換購他想要的東西(可憐的金主!只是我也問過要不要買件大衣之類的,他總是說:「你買你需要的就好了。」),最後換了一個鍋子,多餘的點數就捐出去。

        有很多人來問我有沒有多餘的點數,其中一個外籍新娘的模樣的人,來回我身邊好幾次,跟周圍的人數著自己的點數差一點或兩點,每次都能換得旁人的慷慨捐贈。原來有這種騙點數的方法啊!今年我的多餘點數是捐出去的,因為漢神說每捐一點,他就要捐慈善機購一千元。當然這是大企業避稅的方法,不過反正這種爛政府,與其繳稅不如做公益來得實際多了,更何況不用這法子,大企業的避稅方法難道就沒有其他方式嗎?

        當然了!其實我大可不用巴巴地跑漢神,台南就有三家百貨。但是有他陪著我一起逛街,看著那些自己攜兒帶女採買的主婦羨慕地看著他提袋子、二話不說掏錢付帳、還不時幫忙拿衣遞水的樣子,心裡那股甜蜜總是滿滿地溢到嘴角上來。

        這麼說來,我果然徹頭徹尾是個絕對虛榮的女人啊!

 

上一篇:胖了

下一篇:可愛的小愛

漣漪 2007-01-05 11:55:00

想虛榮也得有虛榮的本錢啊!
而學姊你....真是本錢雄厚啊!
羨慕喔~~~~

小獸獸 2007-01-03 22:38:00

呵呵......徹頭徹尾是個絕對虛榮的女人.......OK的啦!!
人生難得幾回虛榮啊?!
不過,
您倆的甜蜜模樣可真是羨煞了我這個孤獨俠客啊!!
嗚嗚............

版主回應
我一直覺得天涯狐獨一俠客也是一種雲淡風輕的自由,幸好目前還沒有發生會讓我後悔放棄自由的事。
因此重點不在有沒有人,重點在是不是對的人。耐心等待對的人才能真正擁有幸福。
2007-01-04 10: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