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03:11:16D&M

最大體悟

 

 

 整整的兩個月半

 讓我知道我是要什麼 從新自我肯定

 這不容易 跨過了一小步的關卡

 如果我不段的堅持 我相信 肯定 將來望後會有非凡的未來

 瞧瞧別人在台上激動 落淚 我呢 幻想是自己

 是否也是這樣 我生命中 很多貴人

 失去一個朋友很容易 交個知心朋友卻很難

 時間 時間 又是 時間 是個最大的問題

 我想要有分身 但卻又無法

 拼命後 總有個很大的原動力跟目的 我很明確的知道

 總是有很多人 很努力很努力 沒有錯很棒 但有些人很努力很努力 

 但是手中 掌握的工具不一樣 會得到不一樣的結果

 我手上已有了 最棒的工具 我一定要好好的把握住

 人 我自己 內心不段的有拉鋸力 煩死了 

 我也知道 短暫的很不悅 也很痛苦 但是未來在享受時  

 也就會知道 現在做的決定 是沒有後悔的

 如果 連試都沒試 誰會知道 友什麼結果呢

 別人可以 評什麼我不行 而且我在NP裡 好快樂 好高興

 這就是我想要的 出社會 我打從小時後就是了 也見過了不少人

 對於人 沒有特別的害怕 就這麼輕鬆

 我20歲了 人生剛開始 有最好的工具 我要開始往前跑了

 但障礙很多 我要一步一步的克服 倒吃甘蔗 不容易 但是 有努力 一定會有

 我想要的 如果在我人生中 沒有這些經歷 我也不會想要這麼努力

 就算是 老天 給我最大的考驗 也是最後一關了 我只希望 我一定

 要在NP裡 長大 

 回想 前幾天的祈禱 也成真了 老天也是眷顧有願望的人

 我自己非常清楚 這是老天給我的路 要讓我考驗 我行不行通過

 通過後 未來不一樣 如果沒有通過 未來可能要更辛苦

 拜託 給我一次機會創創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