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7 14:21:36D&M

有什麼比.....

 

 有什麼比願意分享還來的值得呢

 我很願意分享 我所知道的事情 就像聊天一樣

 人與人就是要互相的阿~

 是不是~?

 我在一切 所做的一切 我自己知道我在幹嘛

 因為我夢想很大 所以我要趕快完成

 人生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要在能把握的時候 趕緊把握住 所有需要的人生

 我愛妳 就這麼簡單

 我的夢想 就這樣

 因為 我要帶妳一起去完成

 關島~ 是最後的完成式

 雙贏 回來 讓他們知道我們是可以的

 不是每個人都很有肩膀的 但是我會給妳 妳所需要的肩膀

 有錢人 跟 窮人 想法是不一樣的

 來到如新 我真的學習到很多 我很樂意分享